快捷导航

陕铁院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246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2年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临渭校区A205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祝和意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方向,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抓内部管理,积极开拓创新,争取学院工作的新突破。

会议现场

    会上,赵海明主任汇报了全国前27所双高建设院校社会培训工作的网络调研情况。王云波院长对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滕春江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承担的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任务的完成情况及近期对接的8个社会培训项目进展。

王云波院长发言

祝和意副校长发言

    最后,副校长祝和意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应该有新的气象,迎来新的发展。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练好内功,建立一支团结、协作、精干的培训管理队伍,发挥好继续教育学院的统筹协调作用,开发优质的培训项目和培训包,加强培训品牌建设和宣传,积极开拓培训市场,把学校的社会培训工作搞上去。(图/刘洋,文/方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