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7-02-21     点击:1843     来源:继续教育部

学生操作说明

学生帐号是由管理员统一管理,可以从管理员处获取。学生登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为学生的学号,忘记学号可以点此处查询从网页左边登陆,登陆用从左边连接菜单进入。
1、“修改资料”,可修改性别和密码,第一次登陆建议你马上进行修改。
2、“我的成绩”,列出你所有学期的除期中、期末的成绩。
3、“教师留言”,列出所有学期下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你的留言。
4、“在线答疑”,给自己的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发送留言,进行咨询。
5、“退出登陆”,学生可以退出登陆返回主页。

教师操作说明

教师帐号由管理员管理,可以从管理员处获得登陆用户和密码。从网页左边登陆,登陆后左边登陆窗口变为各连接菜单,可以根据需要点击进入。
教师如果忘记了自己的登陆密码,可以和管理员联系,取得密码。
1、“修改资料”,可以修改各项内容,第一次登陆建议马上修改你的密码,并填上重设密码提示和答案,答案保存后不会显示内容,仍旧以空的形式显示。
2、“学生成绩”,通过选择学期,可以查看该学期下你所授课的期中期末成绩,并可进行自动排名。
3、“任课记录”,通过选择学期,可以显示每一学期下你所授课的课程和班级,作为任课教师,是通过任课关系来决定,如果你是高三(2)班的数学教师,你就可以管理相关的成绩,否则就无法对该班级相关成绩操作。
4、“学生留言”,可以查看学生教师的留言,并且删除。
5、“成绩管理”,按班级和测验时间录入你所授课程成绩,课程名称可以自定义。
6、“发送留言”,教师可以给学生留言,进行解答学生的问题及和学生进行交流。
7、“退出系统”,教师在离开系统时要退出系统,以免造成不不要的麻烦,退出系统后自动返回首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