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选拔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118     来源:继续教育部

   3月28日-3月29日,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社招考核、培训在我校举行,考核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包含电工、电气仪表工、钳工、电焊工等,共完成117人的考核和培训。多年来,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办学和培训组织水平,双方还就下一步员工培训、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参考学员报到

考生笔试考核

祝和意副校长检查理论考试

考生实操考核

双方就下一步订单培训进行交流

幻想在漫长的生活征途中顺水行舟的人,他的终点在下游。只有敢于扬起风帆,顶起恶浪的勇士,才能争到上游。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职业化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

祝各位学员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愿你们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生活与工作,微笑面对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