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关于西南交大缴纳2022年函授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887     来源:继续教育部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印发<学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西交远教院〔202011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函授学费收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及时间

1. 函授教育学制2.5年。学费标准按照学院的招生计划执行。

2. 新生缴费时间:即日起——20222281700。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录取、就读资格。(如遇教育部政策调整,相应截止时间会另行通知)。

3. 老生缴费时间:即日起——20222281700。逾期未缴费则无法完成学期注册。

二、缴费方式及流程

       1.  2022年录取新生及已在读学生均登录学院官网:www.xnjd.cn, 点击“网络教育学习”。

       2. 输入学号密码,登陆平台;

      3. 点击“在线缴费”;

      4. 生成二维码,进行在线缴费(新生需先确认个人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