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209     来源:继续教育部

11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临渭校区A205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及下半学期工作布置会,祝和意副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云波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所有人员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班学期的工作计划。

王云波院长对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规范管理、增强五种意识(荣誉意识、责任意识、宣传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聚焦“双高”等方面的要求。

祝和意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是部门发展最重要的因素,必须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创新意识,才能攻坚克难,取得成功。他强调,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人,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各种资源,做好内部管理,做到有效激励,兼顾质量和效率,积极拓展培训市场,丰富培训资源,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上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