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试验员测量员职业技能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514     来源:继续教育部

71419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的50多名学员,秉承着“守正出奇,与时俱进”的信念,感受着“吃苦奋献,拼搏争气”的陕铁院精神,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技能培训。 

  

冒雨测量训练

 

沙子筛分试验

本次培训分为工程试验工和工程测量工两个工种。采取集中面授和分组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法进行,工程试验工培训内容有:工程试验理论培训,水泥基本性质实操培训,土工实操培训,沙的筛分实操培训以及论文写作培训。工程测量工培训内容有:工程测量理论培训,水准测量实操培训,导线测量实操培训以及论文写作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参培学员的工程试验与工程测量技能水平,并完成两个工种的技能鉴定考核。

 

全站仪测量训练

 

 

 

技师、高级技师论文答辩

 

基础理论考核

此次培训,凝聚着企业的殷切希望!凝聚着教师专家的聪明才智!经过各位学员五天刻苦学习,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