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承接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机电仪一体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483     来源:继续教育部

为提升企业员工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5月1日起,学院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赴该公司培训中心,对该公司大约50名技术人员开展了机电仪一体化技术技能培训。截至目前,焊工模块已培训完成,电工模块正按照预定方案进行。


据悉,本次机电仪一体化培训为期90天,培养对象是公司新招聘的具备八年以上工龄的电工(自动化仪表)、电焊工、钳工类技术工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管道输送基本理论、钳工基础知识、电工基础知识、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等理论知识学习与机械检修、焊接、电气仪表自动化操作等技能训练。旨在通过培训培养一批能够熟练掌握与职业能力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具备从事管道运输机械检修、管道焊接、电气仪表自动化维护等工作的专业技能,达到“懂构造、知安全、会检修、能维护”的专业技术工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