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592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20514日下午,陕铁院继续教育学院在C502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铁路培训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秋全教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秋全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新的院系设置情况,宣布了陕铁院继续教育部修改为继续教育学院(铁路培训学院)的有关事项。

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及校内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全体人员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实行“晨午检”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陕西以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因新冠疫情造成的工作困难及解决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工作要求,尽快制定了工作计划,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