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期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924     来源:继续教育部

   1112日上午,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临渭校区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闯、中铁北京局一公司副总经理武成斌、技术中心主任王永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出席仪式。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主持,45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王闯对第七期培训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院系设置、专业分类及学院与企业的深厚渊源。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理论基础。他祝愿,全体学员能在未来24天的学习中收获满满,生活愉快!


公司副总经理武成斌就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想要业务能力突出,就要扎实的打好基础。更要注重道德修养,在面对复杂的问题时,要守好底线,不能随波逐流。他要求各位学员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服从学院的生活管理和考核规定,并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班委成员、培训内容、考核方式等。她强调,要取得培训的圆满成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此次培训。二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考勤管理,将培训内容扎扎实实学到手,将培训技能实实在在练到位。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