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一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588     来源:继续教育部

1023日下午,中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实验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陕铁院高新校区圆满落下帷幕。为传承“工匠精神”、丰富知识文化、提升技能水平,各位参培学员经过为期十天的刻苦培训,工程实验能力得到了飞速提升,在这十天的朝夕相处中各位参培人员也建立了十分浓厚的感情。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分组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培训邀请高等院校的资深教师和专家授课。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强化参培人员的试验检测理论知识和试验操作技能;通过教师辅导、强化训练、技能考核等方式参培人员对竞赛所涉及理论知识掌握的准确程度,并通过集中强化训练提高参培人员试验操作技能的熟练程度和规范程度。

赵亚丽老师正在精彩授课

彭磊老师正在耐心答疑

李炳良老师正在精彩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与混凝土拌合物性能测试;地基系数(K30)试验;粉煤灰密度、细度试验;钢筋最大力总延伸率、反向弯曲试验等四大试验内容

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与混凝土拌合物性能测试

  

地基系数(K30)试验

  

粉煤灰密度、细度试验

  

钢筋最大力总延伸率、反向弯曲试验


本次培训共有八名教师,十二名学员参与。老师认真授课,耐心讲解,学员悉心学习,认真试验。通过全体老师及学员的不懈努力,学员的知识储备,实验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为提升学员业务技能水平,推进企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慕雨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