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377     来源:继续教育部

1017日下午,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在临渭校区C5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会,科技处、质管中心、继续教育部的9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二支部书记赵海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教务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3个重要文件。


会议决定,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扬好的作风,坚持正确的导向,对准目标,积极推进,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教育目标。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该电影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的悲壮故事,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在长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影片中红军34师官兵坚决服从命令、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各位党员。观影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