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四期年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669     来源:继续教育部

722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四期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教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技术中心主任王永刚出席典礼。典礼由一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主持。

结业典礼

会上,副院长王闯教授首先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接着以历史史实“黄埔军校”的故事为例主要讲述了轮训的重要性,在铁路建设方面以古较今说明了它的战略意义,自100年前孙中山先生提出的口号和定下的目标我们还未完成,所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仍很实用。最后对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作以期许,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中也能保持联系,坚守铁路人精神并将它传承下去,衷心的祝福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鲲鹏展翅,鹏程万里,事业一帆风顺!

副院长王闯教授讲话

班长陈炎讲述了培训期间大家的感受与收获,课堂学习上老师讲题透彻,学员们也认真听讲做笔记,最后对学校的提供的学习环境与师资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学校与公司会越来越好!

班长发言

学员代表贾健全在发言中说到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学习到了更加广泛的知识,表示要在之后的工作中运用所学为项目更好的发展做奉献。

学生代表发言

企业班主任王永刚首先对这四期的培训提出看法,然后说明在为期不长的21天培训中,不论是对大家的知识学习还是素质拓展都有很大的提升,望学员们可以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最后祝愿学员们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企业班主任王永刚讲话

学员结业证颁发合影

最后焦广彦副总经理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学员们在培训中得到一些锻炼, 并对学员们在课堂上的收获与实践中的体会表示认可,并说明这次培训对大家在之后的业务上有很大的帮助,希望经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可以通过学习到的知识与收获到的经验在项目上有更好的作为!

焦广彦副总经理讲话

结训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