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1002     来源:继续教育部

628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技术中心主任王永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学院副院长王闯、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主持,41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会上,王闯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出席领导以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王闯讲到学院同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取得了多次成功,指出校企人才互通、多方配合的产教深入融合方式将成为最新型的合作方式,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培训学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接着,他就学校概况作以简要介绍。最后,他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遵守校园的各项文明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闯副院长讲话

焦广彦对各位学员做出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促进工作落实;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的培训要求。期望学员可以通过本次学习,为个人和企业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铸就辉煌的未来。

焦广彦讲话

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武书姣对上期培训情况作以简单总结,并对本期学员做出更高的期望。

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

据悉,本期培训旨在加快实施该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培养出一批技术精湛、管理过硬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培训人员由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包含顶岗实习生和劳务派遣)组成,以全封闭、全脱产的学习方式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工程测量、工程识图、工程算量、提料、编写技术交底和BIM六个板块,本期培训时间从628日开始,共24天,培训人数41人。

   

   

/文:曹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