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轮训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371     来源:继续教育部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轮训实施方案

研讨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召开

2月26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轮训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学院高新校区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技术中心部长朱瑞强出席研讨会,学院继续教育部、建筑工程系、测绘工程系、道桥工程系和铁道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培训方案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应进一步精细化,管理考核必须做到严之又严,促进培训管理达到到科学化、规范化,严格保证培训质量。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实施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培养出一批技术精湛、管理过硬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培训人员由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包含顶岗实习生和劳务派遣)组成,以全封闭、全脱产的学习方式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工程测量、工程识图、工程算量、提料、编写技术交底和BIM六个板块,培训时间从3月开始,每月一期、每期22天、每期50人。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