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及要求

发布时间:2019-02-16     点击:863     来源:继续教育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目的要求

毕业论文撰写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训练的教学环节,通过撰写毕业论文对学生查阅文献资料、调查研究、设计实验、综述分析等方面能力进行综合训练。要求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对某一专题进行比较深入研究,写出毕业论文。

二、选题要求

指导教师拟定题目让学生选择,或者毕业生也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自拟题目,但必须通过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

三、指导要求

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由具有讲师职称以上的教师担任,主要任务为指导论文选题;指导参考文献检索;审定论文提纲;指导研究方法;解答疑难问题;指导论文撰写;提出修改意见;审阅评定论文。

四、毕业答辩

毕业生参加论文答辩后评定成绩。毕业论文按4级分制优秀(85-100分)、良好(70-84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60分以下),评定和记载成绩。毕业论文答辩,按专业方向组织9个论文答辩小组(2-3人)。所有论文均需认真写出评语,评定成绩。

五、时间安排

1. 2019年2月18日-2月28日进行论文选题,指导教师同意,选定论文方向及题目。上交论文题目和提纲。

2.2019年3月1日----3月23日上交第一稿(完成毕业设计初稿),提交指导教师审核。

3.2019年3月24日----4月13日上交第二稿(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稿),提交指导教师审核。

4.2019年4月14日----4月26日上交第三稿(完成毕业论文的正稿,最终定稿) 上交指导教师。

5.2019年 4月28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六、毕业设计(论文)过程要求

按上述时间分别由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下达毕业设计任务书,要求学生必须参加。毕业设计完成时间从下达之日起持续8周,学生可在单位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但要经常与指导教师联系,及时传输电子版给指导教师批阅并及时修改,及时汇报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不得无故改变指导教师安排的计划。毕业设计严格按指导教师要求认真完成,直至指导教师认为可以定稿方可参加答辩。

七、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1.题目。设计题目一定要简洁、明确、有概括性。

2.目录。反映毕业设计的梗概。

3.摘要。概述本设计主要内容、特点,文字要简练。摘要不少于400字;关键词3—5个。

4.正文。正文是对设计工作的详细表述,一般由标题、文字、图、表格和公式等部分组成。正文字数不少于8千字。

5.参考文献及附录。列出主要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不少于10篇。

6.毕业设计撰写必须选用A4纸张,字体选用宋体;其标题采用三号黑体字,小标题采用四号宋体字,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字。

7.严格按照论文模板完成论文。

 

附件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模板.docx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部

2019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