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入职及转岗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结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1672     来源:继续教育部

11月11日上午,中局铁七局新入职及转岗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结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圆满举行。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部长王立、物资管理部科长刘涛、继续教育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出席了本次典礼,相关工作人员48名培训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结班典礼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刘涛主持。

会上,王立对本次培训学员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对培训授课教师继续教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本次培训是组织培训三期以来最严格的一次也是学习氛围最好的一次。希望各位学员经常联系,经常交流,把本次培训期间学到的东西,见到的东西带回工地、带回现场、带回到工作中,为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更好的作用,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努力提升自我

赵海明代表学院继续教育部向中铁七局集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表示祝贺,他讲到,这次培训学员们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充分体现出中铁七局人踏实认真的学习风气,团结奋进的协作精神,全面展示了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

他表示,中铁七局和陕铁院校企合作历史渊源已久,先后开展8次社会培训。充分体现出七局对陕铁院的认可双方在多次合作中,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育人才模式多次合作使得双方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紧密度上取得更大突破,共同肩负起培养中国铁路建设人才的重任,共同推动中国铁路建设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会后,全体学员在会议楼前合影留念。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