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入职及转岗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1342     来源:继续教育部

1015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入职及转岗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副部长秦韩波、物资管理部科长刘涛、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47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秋全代表学院对中铁七局的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回顾了陕铁院与中铁七局集团在培训、就业、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历史。他指出,学院与中铁七局合作前景会越来越光明,合作深度将会进一步加深。他强调,继续教育部将竭诚为培训学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服务质量方面多提高贵意见,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遵守校园的各项文明规定,为中铁七局的企业形象增光添彩。

秦韩波代表中铁七局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所有培训学员都要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他希望,所有学员能从三个方面思考:一是本次培训是工作的需要,认识到物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工作转岗的需要,希望所有学员认真培训学习,勇于挑起公司的大梁;三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一方面非专业人员需要尽快进入物资管理工作者的角色,另一方面,专业技术人员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补充理论知识。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8天,培训课程主要有“物资成本核算与控制”、“工程材料认知”、“土木工程概论”、“物资采购”等9门课程。本期培训对象为新转岗或新入职从事项目物资管理的人员,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熟悉物资管理的基本理论,了解企业物资管理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要求,熟练掌握与物资管理相关的信息系统的应用,能够应用所学知识做好项目物资管理工作。

会后,全体培训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