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铁院为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物资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210     来源:陕铁院继续教育部

    6月1日上午,学院与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物资管理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王闯,中铁七局物资部部长王立,物资部科长刘涛,管理工程系、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以及54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红军主持。
    会上,王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立代表公司介绍了开展这次培训的意义,高度评价了学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企业选择陕铁院培训,是基于在全国范围内铁路院校同类培训比较而确定的,且2016年陕铁院为七局公司开展物资培训,学员培训后上岗效果良好,满足公司对培训的需求。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成为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 培训人员为非物资专业转岗到物资专岗位及新入职物资管理岗位的非物资专业人员。培训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理论与专业核心技能训练两大部分,课程涉及土木工程概论、工程材料、材料计划、物资采购等多个方面。作为中铁七局物资岗位入职前的培训,培训旨在使学员具备从事物资管理的专业技能,满足公司物资岗位的要求。

 开班典礼现场

                                                                                    文:方芳      图:王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