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泰国格乐大学与陕铁院联合办学研讨会在1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687     来源:继续教育部

125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与陕铁院联合办学研讨会在学院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张旭伟博士、学校副院长王闯教授、继续教育部李秋全主任出席研讨会,双方就联合办学的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讨会现场

     会上,王闯教授对张旭伟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院系构成,主要专业等,注重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获得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内涵,在合作办学的道路中找到更多共同点,为促进两校教育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王闯教授致辞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张旭伟博士对学院的办学水平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格乐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模式、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情况。他希望,学院和格乐大学能在学院师生中开展本硕博联合培养,促进两校师生之间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两校之间学术交流水平,培养出高质量的建设人才。

张旭伟博士讲话

   会议就双方合作办学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后,签署了联合办学框架协议,为两校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代表签署框架协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代表互相赠送了最具两国代表的礼物,希望两国人民友谊长存,两校合作长远共赢。

格乐大学代表向学院赠送礼物

学院代表向格乐大学回赠礼物

 

编辑:慕雨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