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期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727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19年12月6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七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至此为期24天的培训学习告一段落。

      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史海红,继续教育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出席典礼。典礼由北京局一公司冀青旭主持。

      会上,培训班班长车志远,优秀学员代表亢国强发表培训感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无论从专业技能方面,还是学习方法及态度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运用所学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随后,各位老师向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总结了本次培训情况,并通报了此次培训成绩,对于获得优秀的学员予以肯定及鼓励。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总体成绩较以往有了明显提高,对于培训的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期望在即将到来的第八期培训中可以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临渭校区A栋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