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720     来源:继续教育部

63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工程管理部部长郭战宏、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学院副院长焦胜军、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43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会上,焦胜军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出席领导以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正在逐步实施职业教育改革战略,职业技能培训是改革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政府引导、校企人才互通、多方配合的产教深入融合方式将成为最新型的合作方式。他强调,学院同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的已有过多次成功合作,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培训学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遵守校园的各项文明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焦胜军副院长讲话

张长山从企业为落实 “双千双百”计划和“184561”发展战略,要求各位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同时提出良好学习效果的需要严格的纪律保证,希望各位学员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取得满意成绩

张长山讲话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对上期培训情况作以简单总结,并对本期学员做出更高的期望。

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

据悉,本期培训旨在加快实施该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培养出一批技术精湛、管理过硬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培训人员由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包含顶岗实习生和劳务派遣)组成,以全封闭、全脱产的学习方式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工程测量、工程识图、工程算量、提料、编写技术交底和BIM六个板块,本期培训时间从63日开始,共24天,培训人数43人。

  

  

/文:曹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