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二期年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1     点击:767     来源:继续教育部

61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二期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福寿、工程资源部部长郭战宏、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45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结业典礼

会上,班长张力分别从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考勤情况、课余生活等方面向公司领导作以简要汇报。班长讲到,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优化精力分配,做到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学习,干到哪,学到哪,不断进步。从量变到质变,正如公司宣扬的1.01的(365次方)=37.7。并在最后对继教部全体员工和授课教师进行感谢,并送出祝福。

班长发言

学生代表张哲从学习氛围和培训收获两方面作以简单总结,重点提到了:培训使得学员回到施工现场后可以结合所学更加高效的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学生代表发言

企业班主任郭战宏表达了对继教部参与本次培训的全天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做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责任心,二是要继续努力学习,三是要勤奋务实。

企业班主任郭战宏讲话

学员结业证颁发合影

之后焦部长对本期培训做出如下总结:肯定了1.本期参培人员的积极性2.培训内容的扎实性强3.培训内容比上期培训更加优化,课程的实践性更强4培训内容的更加多样性,使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人员可以更加有效的相互合作。同时做出期望:首先,希望各参培人员可以加强沟通交流。其次,培训的结束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希望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后讲明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技术传承,努力实现双千双百”目标。

人力资源部部长焦福寿讲话

最后,全体成员在A楼前合影留念。

结训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