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523     来源:继续教育部

5月7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工程技术人员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朋、工程管理部部长郭战宏、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学院副院长王闯、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45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王闯院长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出席领导以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闯院长对学院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已久,本次合作一方面是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工作,另一方面又是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联合,工学结合”的国家政策要求。他强调,继续教育部将竭诚为培训学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遵守校园的各项文明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闯讲话

公司总经理王朋发表讲话。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要求,阐明了开展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王朋讲话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对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

据悉,本期培训旨在加快实施该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培养出一批技术精湛、管理过硬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培训人员由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包含顶岗实习生和劳务派遣)组成,以全封闭、全脱产的学习方式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工程测量、工程识图、工程算量、提料、编写技术交底和BIM六个板块,本期培训时间从5月开始,共24天,培训人数45人。

 

 

/文:曹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