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一期年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894     来源:继续教育部

426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第一期年工程技术人员强制轮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王永刚、人力资源部冀青旭、继续教育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培训教师代表田倩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50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员代表分别从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考勤情况、课余生活等方面向公司领导作以简要汇报。学员代表讲到,本次培训使得每位学员进一步在施工测量、隧道、桥梁、房建等工程技术方面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识图算量和技术浇底方面收获颇多,通过日常技术研讨交流,进一步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技术问题和难题。同时,本次培训让各位学员也学会了精诚团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得各位学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意识到所存在的不足,并积极改进,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水平。

教师代表田倩老师讲到,本次培训是对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一次实地检验,从实验准备到教学要求,再到教学效果,系部周密安排,对教学过程严格管理,多次了解学员现场技术实际需求,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达到教学起点高、教学要求高、教学质量高的“三高”标准,将最新最广的技术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使得教学过程精炼、高效。同时,也细心叮嘱各位学员要学以致用,欢迎各位学员积极登陆学院精品课程资源库,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努力向前。

王永刚代表公司对顺利完成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对每位学员各项业务能力和水平的再提升,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个人综合水平,将本次学习的所见、所闻、所获、所感带回工程一线,带给各位同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早日实现人生价值,更好的服务企业。

最后,公司领导给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