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1044     来源:继续教育部

43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朋、总工程师陈双秦、工程管理部部长王永刚、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史海红、人力资源部冀青旭、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48名培训学员和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焦胜军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出席领导以及2019年工程技术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焦胜军就学院概况作以简要介绍,讲到学院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时间已久,本次合作一方面是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工作,另一方面又是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联合,工学结合”的国家政策要求。他强调,继续教育部将竭诚为培训学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质量,遵守校园的各项文明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总经理王朋发表讲话。他讲到,本次培训是双千培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全面提升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基本业务技能,落实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储备一批技术精湛、管理过硬的优秀员工。要求各位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主动性,遵守学习纪律,快速提升自身基本业务技能,为企业落实“双千双百”计划和“184561”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

 会后,全体成员楼前合影留念。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