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第二届工程技术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学院高新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5     点击:137     来源:继续教育部

84日下午,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第二届工程技术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学院高新校区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永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军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方晓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军涛出席闭幕式。

说明:G:\IMG_4370.JPG

说明:G:\IMG_4298.JPG

在陕铁院的鼎力相助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选手的共同努力下,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第二届工程技术技能大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来自各基层单位的25支队伍50名选手赛前积极准备,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组严格按比赛规则和相关规范进行裁决,做到了公平、公正,产生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李玉林/图:范立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