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高新校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1066     来源:继续教育部

         728日下午,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高新校区圆满举行。中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何小龙、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策、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了本次典礼,相关工作人员和69名培训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典礼。会议由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见刚主持。

会上,李秋全发表讲话。他讲到,各位学员要做一名出色的中铁人,一定要有信仰,有理想,在工作中要常练勤学之功,让学习成为工作中的一种常态工作。要及时地向师傅请教,向实践要成果,把求知与做人完美的结合起来,积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积极努力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对我们中铁人提出了三个期待,即“高品味”、“高智能”、“高水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不断学习,勇于探讨,加强合作,全面发展。真正使自己成为德智双全,身心双健,文理兼通,学创具能的优秀企业员工。



    何小龙对本次参加岗前培训学员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表扬学员们在酷热的天气下能不畏酷暑,敢于积极创新,勤俭自律,不断挑战自我,把一个铁五人精神的一面展现出来。他总结了本次培训的工作和特点,给即将入岗的新成员提出了“一紧,二实,三高,四严,五愿”的要求,寄语新学员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战斗般的激情,昂扬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迈入新的人生征途。最后,何小龙代表中铁一局集团第五有限公司对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所有领导,陕铁院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出最诚挚的感谢。






图/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