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结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1     点击:458     来源:继续教育部

720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结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出席典礼并讲话。162名培训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

会上,张长山代表公司向新加入的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各位新员工在一公司走好跨出校门的第一步,迈入社会的第一步。他讲到,本次参加培训的新员工,摆在你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思考如何面对全新的工作环境与人际交往、陌生的管理机制和岗位要求,如何调整心态、加强学习、坚持实践、少走弯路、持续进步,将自身塑造成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有用之人。学会把握住企业提供给你们实现理想抱负的机会,磨炼意志、不断提高自我,激发个人创新活力,努力为一公司建言献策。

杨云峰讲到,未来中国质量在各位年轻一代学员的手上,寄语学员,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有所作为。希望各位学员要摒弃过得去的平庸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发现自我,实现自我。各位学员应该发扬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把求真务实作为做人做事的准则,积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