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514     来源:继续教育部

717日下午两点,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兴、我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杨云峰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和70名培训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典礼,会议由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见刚主持。

会上,李兴讲到,本次培训是各位学员离开学校的一次大的转变,公司为了全面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激发员工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大家参加本次学习,作为公司团队的新鲜血液,各位学员要认识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要向优秀老员工学习,一是要学习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二是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三是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不畏艰险的实践精神;四是爱企如家的奉献精神;五是精诚团结,乐于助人的团队精神。要积极提升自我,成为员工中的楷模,珍惜自己的岗位,在平凡岗位上,有所作为,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杨云峰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强调本次培训是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思想,落实新时代、新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把握新时代、落实新任务的根本需要。他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好培训和后勤保障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