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108     来源:继续教育部

716日下午两点,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出席典礼并讲话。162名培训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

会上,王晓龙讲到,本次培训是各位学员工作生涯的新起点,作为公司团队的新鲜血液,各位学员要认识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从自身感受和体会如何扎根融入公司。同时,他寄语学员要善于学习、终身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克服困难,坚持梦想不放弃。最后,他代表公司感谢陕铁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技术、师资、场地、设施和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继续教育部负责人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强调本次培训是学员们走上工作岗位,了解单位融入单位的认识需要;也是把握新时代、落实新任务的思想需要;更是落实终生学习教育制,培养大国工匠精神的时代需要。他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岗前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好培训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祝愿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的更好。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