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140     来源:继续教育部

620日上午,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林军教授、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李红波处长、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教授出席了典礼,来自西安铁路局17个各车务站段和20个工程局的48名副处级以上领导作为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柴德涛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李林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本次培训能在学院进行,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各车务站段和各工程局集团公司领导能在此聚会,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开启了新的里程碑,学院一定全力以赴保障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李红波代表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按照国家铁路局安全生产宣传月的活动要求,旨在提升各施工企业领导干部依法治企理念,强化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提升铁路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