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铁院继续教育部和陕铁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的“端午节‘防电信诈骗’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在渭南市临渭区四马路金秋苑爱心护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493     来源:继续教育部

为了帮助金秋苑爱心护理院的老人们进一步增强防诈防骗意识和提高防诈防骗能力,2018615日早上,由陕铁院继续教育部和陕铁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的端午节防电信诈骗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在渭南市临渭区四马路金秋苑爱心护理院举行。

继续教育部老师给老人们宣讲了防骗防诈知识,讲述了一些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让老人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老人们的防诈防骗意识。会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学到了许多防诈防骗知识,受益匪浅。

最后,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之际,陕铁院老师和学生带着绿豆糕、粽子和水果,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们亲切地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让老人们倍感节日氛围。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