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盾构技术培训班在我院高新校区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632     来源:继续教育部

69日上午,中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盾构技术培训班,在我院高新校区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教授与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地下工程分公司总工程师廖云洋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主持。


    结业典礼上,廖云洋总工程师对本次参加培训的成员这段期间的学习情况表示肯定,并寄语公司全体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不断努力学习,成长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廖云洋对学院领导和各位培训老师为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李秋全主任发表讲话强调:倡议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要时刻保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精神,只有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本领,才能使自己走上一个新的台阶,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强项和本领,为公司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祝愿中铁二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的更好。

  

/文:李玉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