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建筑科技大学答辩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18-04-22     点击:490     来源:继续教育部

       2018年4月22日,陕铁院函授站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建筑科技大学16级通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答辩会在临渭校区展开,由本院教授担任答辩老师,对前来答辩的学生毕业论文一一进行审阅,并对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面小编带你走进答辩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答辩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通信现场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答辩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工程造价专业答辩现场




认真时候的你们最美丽


   同学们都提前进入答辩现场,在答辩前做足了准备。答辩时刻,他们认真讲述自己的论文,面对老师的提问,他们沉稳应答,不慌不乱。优异如他们,在铁院留下了最帅的身影!

你听,我来说




语言太苍白,我用图表达



   同学先概述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和写作体会。然后老师由进行提问,同学们进行回答。整个过程进行的井然有序,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答辩现场实录


  经过这场答辩,同学们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脸上的笑容如愿绽开,老师们也针对每位考生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并在最后留下最真诚的祝愿。希望通过这次答辩,各位学子能够对自己人生的定位多一种新的认识,长路漫漫,愿阳光始终陪伴你们向前。




还未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要注意这些问题了:


           1、带齐自己的资料,准备好自己的论文材料。

           2、注意开场和结束的礼仪,好的印象往往加分不少。

           3、说话时声音要大,发音要准。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大方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即可。

           4、控制好自己讲话的时间,注意和老师的互动,用心准备,坦然回答。

          

                                               文/图:范立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