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技术提升培训班 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2     点击:158     来源:继续教育部

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技术提升培训班

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4月18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技术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临渭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崔晓强部长主持,我院王闯副院长、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杜芳栋主席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我院王闯副院长作开幕讲话,王院长介绍了陕铁院的历史,强调了我院与中铁一局的历史渊源,是“一衣带水”的“一家人”,并强调要对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供保证。同时,王院长也对中铁一局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技术提升培训班的学员给予了厚望。

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杜芳栋主席发表讲话,杜主席强调,在陕铁院再次启动了测量专业技术培训暨技能竞赛工作,旨在解决公司目前测量专业技术人员仍然不足、专业技能水平仍然不高、现场施工仍受制约的瓶颈问题,这也是公司全面持续实施大培训工程的重要举措。同时,杜主席对参加此次培训和技能竞赛的全体学员提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四是要提升应用能力。

会后,我院王闯副院长、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崔晓强部长、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杜芳栋主席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