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西华山路桥集团公司工程测量、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150     来源:继续教育部

       3月3日下午,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新年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华山路桥公司总经理杨永锋,总工程师方晓明,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杰敏,副总工程师、科技质量部部长荣学文,学院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焦胜军出席会议,测绘工程系、道桥工程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50名参培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峰主持。


       会上,王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寄语公司全体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努力学习,成长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纪委书记杨云峰在讲话中向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领导和各位培训老师为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华山路桥公司总工程师方晓明宣读了本次提高班优秀学员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学员代表冯海萍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对学院老师在培训期间对学员们精心授课,耐心指导,以及公司领导对学员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 开设工程测量、工程试验检测两个培训班,其中工程测量班30人,工程试验检测班20人。旨在提高该公司工程测量、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工程测量、工程试验人员的业务素质。

王津讲话

杨永峰讲话

杨云飞主持会议

方晓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表彰优秀学员


文/范立果   图/王宝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