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铁院承办中铁一局物资工贸有限公司试验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205     来源:继续教育部

     

培训班开班现场

  8月8日,学院承办的中铁一局物资工贸有限公司试验技能培训班在临渭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中铁一局总工程师陈作光、高级工程师曹新刚,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3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作光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意义。他要求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升能力。车绪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勉励学员要发扬铁成精神,利用优良师资和先进的实训条件,提升自己专业水平。      
据悉,该培训为期9天,30余名学员将接受来自高校、科研、企业专家教授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混凝土现场施工质量控制和高性能混凝土配合比原材料控制与设计等多门课程。此外,学员还将完成水泥比表面积、粉煤灰需水量比,水泥与减水剂相容性实验等实操考试。
近期,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先后吸引了中铁北京工程局、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青藏铁路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校展开专业培训,培训效果受到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王静、朱明杨/文 袁丁杜/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