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铁院承办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顶岗实习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222     来源:继续教育部

 

开班仪式现场

   7月15日上午,学院承办的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顶岗实习生培训班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开班。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副总经理贺勇、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该公司300余名学员和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主持。

焦胜军致辞

   开班仪式上,焦胜军代表学院致辞,对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通过培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实现企业和个人事业双赢。王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计划及十三五规划等,对全体培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朋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由学院骨干教师与企业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企业礼仪、工程技术管理、工程试验管理、物资管理、机电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专业教师在行业企业中的影响力,吸引了中铁七局、中铁上海工程局、青藏铁路公司等众多企业来校洽谈员工专业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项目。去年10月以来,学院教师专家团还走出国门,为肯尼亚蒙内铁路员工开展技术培训,培训效果受到肯尼亚学员的一致好评,学院品牌和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王静/文 贾伟楠/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