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陕铁院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201     来源:陕铁院继续教育部

    4月25日下午,学院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中铁十局集团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坤,集团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卫强出席了会议,学院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坤代表集团公司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 随后,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对企业培训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就培训专业,培训方式,授课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学院继续教育部人员陪同企业代表参观了高速铁路、高速铁路隧道、建筑工程综合等实训基地及盾构仿真实训室。
                                                                座谈会现场   
                       
           企业代表参观高铁实训基地
                                                                                                    文:方芳      图:王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