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山东中宏路桥公司市政工程预算员培训班在陕铁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462     来源:陕铁院继续教育部

开班典礼现场
  4月9日上午,山东中宏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预算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山东中宏路桥西安公司经理吴乐康,道桥工程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以及参加培训的2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车绪武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教师以及工作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吴乐康介绍了培训班学员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提升技能,适应工作发展的需要。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6天,参训学员均为该公司一线从事市政工程预算计量工作的骨干,培训内容涉及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市政工程清单计量与计价、市政工程预算软件应用等多个方面。(方芳/文  王涛/图)

 

【关闭】